陌色浅戈1

这个人很懒

第十三章

小樱失忆的消息飞快的在同期忍者中传开,小樱前脚刚办理完出院,后脚就被井野一把捞在了怀里。

”你还记不记得我?我叫什么?”

面对着眼前金发女人期待的目光,小樱下意识的转头看向了身旁的卡卡西。

一副他说什么她就信什么的样子。

“嘛,这应该算是樱最好的朋友把?山中井野。”

井野气的跳脚,“什么叫算是!火影大人不要乱讲话啊!”

井野气呼呼的一把将小樱搂在怀里,“宽额樱我跟你讲,你不要听那个老头子胡说!”

“喂喂,我可还没聋呢。”卡卡西无奈道。这样在樱面前抹杀他的形象,他很困扰啊。

“火影大人?老头子?”小樱飞快的捕捉到了重点,目光不由自主的便落在了男人那头银色头发上。

难不成……这头发是……

“樱不要乱想啊。”卡卡西瞥见她投来的怀疑目光,立即给她打预防针,“我可是木叶村最受单身女性欢迎的成熟男人呢。”

谁知小樱听到这句话后,脸色却突然沉了下去。

白嫩的小手轻轻松松的捉住了他的衣领,强迫他俯身面对着自己。小樱手下用力,表面却笑的天真烂漫,“哦?很受欢迎?是有多受欢迎?”

这种熟悉的感觉……是怪力觉醒了把!

卡卡西觉得他好像听到了自己衣领破碎的声音。

“没有没有!我只爱你一个!”

求生欲在瞬间爆发,眼见着樱笑盈盈的松开了他的衣领,卡卡西才松了一口气。

然后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刚才都说了些什么……

缓缓扭头,卡卡西的目光落在石化在一旁的井野脸上。

井野只觉得天上仿佛突然落下了一道惊雷劈中了自己。

“宽额樱,你和火影大人……在一起了?”

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卡卡西的身上。

上次在医院给小樱送饭的时候还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呢?这下手太快了吧?

“嗯?”小樱十分自然的扣住卡卡西的手,“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?”

卡卡西身子一僵。

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如此亲密。

手心的触感细细软软,她的体温一路融化在他心间,将里面弄的一塌糊涂。

目光不由的便落在了那一头小粉毛上。

卡卡西突然觉得自己以前蠢爆了。什么默默看着就好,什么只要能守护她周全就好……

都比不过此刻的万分之一。

井野狠瞪了卡卡西一眼,他居然趁着小樱失忆的时候,这样欺骗小樱?

心中怒火中烧,她正准备说什么,嘴唇动了动,却没有说出来。

小樱的眼泪,小樱的强颜欢笑,小樱不要命的努力,和那么迫切想要追上佐助的心情……

这样的场景,她见过太多次了。

哪怕上次两人一起喝酒的时候,小樱苦笑着说自己终于决定放下佐助了。但是井野知道,曾经用力爱了一整个青春的人,真的是这么容易就能放下的吗?

或许这次失忆,是上天给她重新开始的机会呢?

至少卡卡西会真心护着她,不让她受一点委屈。而且看从前小樱对卡卡西的关心程度,怕是两人的关系早就超出了师生的范畴……

井野的怒火竟一点点落了下来。看着小樱和卡卡西挽着手四目相对,眼眸中透出难得清亮的笑意……

她突然觉得,这个画面也没有那么违和。

“我听说纲手大人说,小樱的记忆是有可能会恢复的把?”井野正色道,“卡卡西,等小樱恢复记忆的那一天,我也会支持你们的。”

没有尊称他火影大人,也不似刚才气呼呼的嘲讽他老头子,而是郑重的叫他的名字,像是在不放心的叮嘱好友的男朋友。

卡卡西微笑,对井野为什么忍下了怒气的理由心知肚明。

他们将来会面对什么,他无比清楚。现在或许还可以将一切解释为一句误会,但是等樱恢复记忆的时候,一切就不会这么简单了。

不过卡卡西显然并不在意。

现如今的日子,能多过一刻便算一刻。大不了到时候,他把一切都背负下来好了。

他人的责怪,反对的目光,甚至哪怕是樱的记恨……

他都背负下来就好了。只要能让他好好做完这场梦。

“放心吧。我怎么舍得她受委屈。”

阳光照耀在他银白的发丝上,他回握着她的手,目光温柔而坚定。

井野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她犯什么大老远跑过来吃狗粮?

只是当卡卡西和小樱一起站在了他单身公寓的门口,他才终于觉得自己有些玩大了。

“樱……这样是不是不太好……”

卡卡西居然难得的红了脸。

虽说樱以前也来过他的单身公寓,但是如今牵着她的手站在门口,总有些不一样的感觉。

“怎么了?”樱不解的看着他,小脸上尽是一副惹人疼惜的委屈表情,“卡卡西不愿意和我一起住吗?”

“不是不是!樱不要误会。”卡卡西向来淡定从容的面孔难得的出现了一丝慌张,“我……我很愿意你来陪我,但是……”

[但是我怕你恢复记忆以后会打死我……]

心声还未来得及在过去的怅然中下落成为一道叹息,却有一双小手轻轻的捧住他的脸,温柔的望进他的目光中。

“我知道你是村子里的火影,又是我的老师,和我在一起一定承受了不小的压力。虽然我现在失忆了,但是医生不是说我是有希望恢复的吗?我会努力把那些你对我的好都想起来的,相信我,好吗?”

世界仿佛在刹那间暗了下来,唯独眼前这双湛绿的眸子依旧明亮。

“我会一直陪在卡卡西身边的。”

她轻笑着,踮起脚尖在他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。

似乎有天使的羽翼划破长空,洁白的羽毛飘落在两人身边,少女的呼吸隔着一层面罩迎向他,像极了漫天倾泻的温柔雾海。

心中的桎梏悄然被打破,卡卡西垂下眼眸,伸手轻柔的将她拥在怀里。

他自以为,是他在守护着她成长,看着一株娇弱的小花慢慢绽放。但是直到此刻才发现……

不是这样的。

在她面前,他才是那个彷徨无助需要关心的孩子。

两人的呼吸彼此缠绵,少女的体香混合着她唇齿间的热度,落在他的鼻尖,再沿着脸颊漂浮上他的睫毛,由眼入心让他不由自主的沉醉。

[樱,既然主动吻了我……]

卡卡西的大手仿佛宣誓主权一般环上她的腰肢,感受着她的身子在他手下微微一僵,然后化作更加柔软的温润。

[那你就没有机会再从我身边逃开了。]

住在卡卡西隔壁的玄间正叼着烟回来,看见两人这样在家门口卿卿我我,不由的开口打趣,“呦,忙着呢?卡卡西。”

小樱闪电般跳开,目光躲闪着看了玄间一眼,害羞的低下了头。

怀中的温暖蓦然消失,卡卡西怅然若失的直起了身子,平复了一下情绪,才侧头向玄间微笑。

“你这么早就下班了?看来工作很闲啊,不如我再给你加点?”

语气温和,笑容可掬,玄间却觉得背脊有些发冷。

看来是打扰了火影大人的好事啊……

“啊,那什么,我刚想起来我还有个任务没有完成!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玄间一个瞬身术化做一团白烟跑了。卡卡西回过头,看着小樱两颊酡红,低着头贝齿轻咬红唇,不由得有些遗憾的抿了抿唇。

看样子是不能继续了……

没关系,来日方长。

卡卡西好心情的想着,走过去无比娴熟的揽过她的腰肢。

“我们去买菜吧。樱今天想吃什么?”

娴熟的仿佛这个动作他做了千千万万遍一样。

小樱红着脸挣扎,被他俯身过去,在她小巧的耳朵上轻呵了一口气。

“乖。”

男人的嗓音微微沙哑又带着磁性,温和的笑意中融着暖人心房的宠溺……

他放在她腰肢上的大手紧了紧,小樱红着脸剜了他一眼,却听话的没有再挣扎。

少女的腰肢纤细,却又不似寻常的女子那般不盈一握。恰到好处的手感让他颇有几分爱不释手的意味。

“嗯……想吃甜的。”小樱手指轻点下巴,努力的思索晚餐吃什么。

卡卡西哑然失笑,看样子就算失忆了,一直以来的口味却不会变呢。

“那第一道菜就定下红豆丸子汤了!第二道……不如做个秋刀鱼?我可是忙的好久都没吃到我最爱的秋刀鱼了啊。”

他一副因为吃不到秋刀鱼而无比遗憾的表情,看的小樱急忙连连点头,“嗯嗯,那就秋刀鱼!然后第三道菜……天妇罗?还是玉子烧?算了,卡卡西会做什么就吃什么好了!”

“等等,”卡卡西飞快的抓住了重点,“居然是我做吗?”

小樱湛绿的大眼睛眨了眨,一脸无辜,“我都失忆了诶,做饭这种事情肯定也不记得了,当然要麻烦卡卡西啊!”

突然觉得还是从前那个给他做药粥的樱可爱啊……

卡卡西正睁着死鱼眼这样想着,小樱看他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,一巴掌打掉了那只一直赖在她腰间的大手。

“怎么,是不情愿吗?”

“哪有?情愿,情愿。”

卡卡西表情变化的飞快,当即笑的眼眸弯弯,一边还不忘重新把爪子搭回她腰上。

隐约记得他以前还说阿斯玛妻管严来着?如今这样子真是打脸……

卡卡西这么想着,心底却一片柔软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